一梦黄初无八年

【薛晓】无题



最近上语文课脑子里老是蹦出草木的旋律,每天都是为薛晓落泪的一天(╥╯﹏╰╥)ง

大概就是道长没死的写作,ooc预警❗❗❗


“也没什么,最近咱们很久没去杀走尸了吧?前些年我们不是隔几天便去杀一堆……”

晓星尘已知道有些不对劲,可他却不敢往下去他,他嘴唇微启,“你说这些,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意思?你说什么意思,可怜你的眼瞎了,那些人也被割了舌头,若不然便能让你听听,或者看看,他们撕心裂肺,满身鲜血地求饶时的可怜模样!”

“不!住口,你住口!你骗我,你在骗我!”

晓星尘艰难地开口,而后起身挥剑刺向薛洋,薛洋后退一步,看着晓星尘踉跄了两步倒在地上,满目悲容。

薛洋笑着,看着晓星尘那痛苦的模样心里竟是难得的解气,但仍觉得不够,更开口道,“还有昨天你杀那人,要不要让他和你过一次招,看看我到底有没有骗你!”

薛洋打了一个响指,晓星尘便感到身后有一阵剑风袭来,他下意识挥剑去挡,却在两剑相交的时候愣住了,他很小心很小心地开口问道,“……是子琛吗”

晓星尘太熟悉宋岚了,可他不敢相信,他顺着剑向上摸,终于还是摸到了那“拂雪”二字。

薛洋在他们身旁大笑了出来,那笑声像一把把的利刃刺进他的胸膛一直到刺穿了心脏。

他不敢相信,这些年,他自以为在降妖除魔,却是手染了这么多人无辜的鲜血,甚至……甚至杀了子琛。

晓星尘崩溃地大哭起来,可他没有眼睛,尽管伤心到极致,他却一滴泪水也落不下来。

用来蒙眼睛的白布已经出现了两个血窟窿,甚至在那白布下流了下来,像是两行血泪。

他抱着头,在宋岚的面前,哭的撕心裂肺,可薛洋还在不停地说着,“怎么?这下还用我告诉你吗,你杀的是谁?”

“可笑你还想着救世,呵!你连自己都救不了!”

不、不是!

晓星尘想要呐喊,他想掐着薛洋的脖子质问他,可他做不到,是他自己亲手杀了那么多人,是他杀的子琛!

他的洁白的道服满是尘土,他的脸上满是鲜血,他跪在地上,抱着头,撕心裂肺,痛苦不堪,“不、别说了,薛洋……饶我,饶了我吧……”

“饶你?怎么,刚刚不是还要杀了我,怎么这就要讨饶了?”

晓星尘的声音已经哽咽,他没有再理会薛洋,他在地上摸索着想要找到他的霜华剑,那柄沾染了这么多无辜之人的鲜血的剑,现在也该同样了结他自己了!



这一段是凭印象写的,接下来走链接


评论(17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